当前字体:[]     字体选择:   

关于召开四川省医学会第四次血管介入学术会议暨川东北地区第二届血管介入学术会议的通知

信息发布时间:2009/7/22

各市、州医学会,相关医疗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省介入医学理论知识和新技术的普及、推广和应用,总结我省介入医学开展的现状和所取得的成果。四川省医学会外科专委会血管介入学组和四川省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委会,定于2009年9月10~13日在四川省南充市召开“四川省医学会第四次血管介入学术会议暨川东北地区第二届血管介入学术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题讲座题目


       肺动静脉瘘的介入治疗,介入放射学发展的思考,经静脉途径治疗窦硬膜动静脉分流,颅内特殊动脉瘤的介入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疾病的介入治疗,造影剂肾病,静脉疾病的介入治疗,急性胸痛的临床与影像诊断,大咯血的介入治疗,急诊介入治疗的临床应用,下肢动脉狭窄支架置入并发症及随访,门静脉高压症治疗学基础,氩氦冷冻治疗肿瘤的临床实用价值,甲状腺机能亢进的介入治疗,颈部恶性肿瘤的基因治疗,肝癌前期病变的影像诊断,晚期胃癌的介入综合治疗及其影响因素,梗阻性黄疸的介入治疗,泌尿系统出血的栓塞治疗,尿道支架的临床应用,虚拟现实在介入放射学中的应用。


二、参会人员


       四川省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血管介入学组成员,会议特邀专家,论文作者和四川省介入医学及相关专业医护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09年9月10~13日,9月10日上午10:00~20:00时在南充市.万泰大酒店(南充市铁荣路1号)一楼大堂报到,9月11~12日在万泰大酒店1楼会议室开会,13日早餐后撤离。


四、收费标准


参会代表需交会务费6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按规定回单位报销。


五、9月10日晚17:00时在万泰大酒店1楼紫薇阁会议室召开四川省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血管介入学组全体成员会议,请各位委员务必准时参加。

六、联系人

盛  垒  四川省医学会学术部

电话:028—86134409;

游  箭  南充市中心医院介入医学中心


电话:0817-2258708;13990789366。


 


 


 

                                                                                      二〇〇九年七月二十二日   


 


 


 


 



 

    版权信息:四川省医学会   CopyRight © 2003 - 2007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
成都易通三石软件工作室 www.cmnt.cn
ICP 11024768